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2017,人生

好啦,今天开会去部落格。。。
发现我好久都没回来了。。。看回去以前,还觉得自己还蛮空闲的
甘愿些部落格不甘愿去做别的事情。。。。


事情来到了今天,我觉得不需要太多照片啦
因为懒惰找懒惰拍懒惰放。。。

就在这里随便报告一下啦
夸别了不知道多少个年
今天要来写下一段话在自己的部落格
也相信没有多少个会看啦
会看的,应该不会多



21岁,转折。。。
人生到底有多少个转折点?是不是每个转折点都会面临失败?面临放弃?
当下我做的决定,我希望我可以看见未来的自己可以向往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人生,应该没有多少次是为自己真正努力过
我想要未来,安稳,独立,优秀。。。
所以想说,蔡曼妮。。。
选择相信,那么就为自己努力一次。。。
转折点就在前面!



最近也发现,因为多去Meeting 我更加认识我自己
说起来,想回去
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自信!
我做事情没有那么的大胆,steady !!
谢谢ATC 谢谢你们让我看见真正的自己!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弱点
加强改善,即使我真得不成功
我也很自豪我所学到的东西!


人生路上如果不撒上一点泪水和汗水
你要怎样把自己的故事成为别人眼中的传奇?

有些东西,冷静处理
努力上进,积极态度!!
如果我真的成功的话,看回今天的部落格!
可能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加油!!!
题外话,想说
如果这一条路让我以后的人生转折
我想谢谢Lewis 和AT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